杨颖和黄晓明婚纱照露猫腻 两人身高到底谁造假?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5 23:32:06

  黄下面杨颖大婚后,杨颖和黄晓明婚纱照在网络上热传。但不少网友看过杨颖和黄晓明婚纱照后表示对两人身高有质疑。尤其是baby官方称168cm,但却与黄晓明相差甚远。

360截图20151009103507998.jpg

杨颖和黄晓明婚纱照露猫腻 两人身高到底谁造假?

    不过呢~小编天生八卦而且多疑~当我去angelababy的微博溜达溜达的时候就发现呢~~自从Angelababy与黄晓明宣布领证后,过去一个星期AB都没有再更新微博了。

  此前多方猜猜Angelababy(AB)已经怀孕一个月了,各种说法众说纷纭。小编呢,特地整理了一下比较靠谱的一些说法供大家参考哈

  最合理的一种说法呢:

  据说是我们中国人的传统,“不满三个月都不宣布”,因为担心会流产。基于这个担心所以AB就没有公布。

  这个说来也有道理,虽然AB不想公布,但也不想隐瞒。因此为了回避这个话题,AB甚至取消了娱乐媒体群访的环节

  而且听说angelababy的妈咪也过来照顾她了。Angelababy还穿着宽松的t-shirt和妈妈合影呢~两个人看起来就像两姐妹,不像是整过容的啊~别跟小编说她们全家都整过容啊~戏弄小编的智商者死!

  还有就是,两个那么忙的大明星,但在angelababy的微博,最近频繁看见他们在厨房秀恩爱~小编觉得吧~秀恩爱可以有很多方式,何必在厨房呢~除非是担心吃的~那那那~你们知道吧~女人只有在最最特殊时期才会担心吃的~

  只是这个消息是不是谣言呢?小编也想知道。小编总是相信,作为娱乐记者,我们虽然经常被别人感觉捕风捉影不靠谱。那是大家对我们的误解,小编其实只是不想放过任何蛛丝马迹,为大伙揭露真相而已。

  这个的靠谱指数:3颗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