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黄晓明被逼孕 婚纱照曝光虐死单身狗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8 15:27:44

  angelababy黄晓明刚刚宣布结婚喜讯,赵薇、杨幂等圈内好友纷纷转发逼孕,不禁让网友怀疑baby好事成双,网上也曝光了多张angelababy的婚纱照,两人浪漫亲密的模样,网友纷纷吐槽虐死单身狗。

20150528085843886.jpg

 

QQ截图20150527173106.jpg

angelababy黄晓明被逼孕 婚纱照曝光虐死单身狗

 

   5月27日下午,名为“娱乐圈揭秘 ”的微博爆料:“青岛民政局的朋友透露,今天黄晓明和Angelababy前来领证。”并配了两张不太清晰的照片,黄晓明并未在图中出现,反倒是Angelababy可以轻松辨认。下午5点20分,黄晓明微博晒出两本结婚证,并配了一个心形表情,证实了二人结婚的消息,随后Angelababy也配心形表情转发。黄晓明宣布结婚的时机也可看出是精心挑选的——“5月27日”寓意“我爱妻”,“5点20分”寓意“我爱你”,“教主”用心可见一斑。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