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女友于玮个人资料 女朋友人品被质疑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8 15:49:41

  近日,魏晨女友于玮个人资料被人肉,引起网友极大兴趣。据悉,魏晨女朋友人品被质疑,更被指是小三上位。魏晨女友于玮个人资料显示,两人是大学同学,恋爱长跑多年。

360截图20150416114520854.jpg

魏晨女友于玮个人资料 女朋友人品被质疑

 

  至于网上传的两张照片,一张是以前的,也就是打麻将那张,当时坐在魏晨旁边的明明有三个女生,为什么网友偏偏指向于玮?说于玮是他女朋友?再说了,一张这样的图片就说人家是男女朋友关系,那魏晨现在得和多少无辜女性是男女朋友关系啊?另一张更好笑,两个背影!就因为其中一个背影穿着像魏晨就说那个人是魏晨?可笑,只能说他们直觉真不错!后面那个穿着魏晨同款夹克的也被认为是于玮!同样的,您直觉真不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