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女友谭静发微博怒斥于玮 两人亲密旧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6 11:49:41

  近日,关于魏晨结婚的消息铺天盖地,这让魏晨前女友谭静也引起人们关注。日前,魏晨女友谭静发微博疑似怒斥于玮,并表示对魏晨还有留恋。随后,魏晨谭静恋情往事被扒。

360截图20150416115519399.jpg

魏晨女友谭静发微博怒斥于玮 两人亲密旧照曝光

 

   关于魏晨前女友谭静参加选秀并顺利晋级一事曾引发关注,谭静报名参加了青海卫视花儿朵朵长沙唱区的比赛,有网友爆料她“唱得差”,却成功晋级到了20强。

 

  当记者了解到魏晨的前女朋友参加“花儿朵朵”时,也在第一时间试图跟谭静取得联系,而花儿朵朵工作人员以比赛在即选手需要平静的心情为由拒绝接受记者的采访。记者也试图通过多种渠道,终于找到了一名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且认识魏晨与谭静的一同学,问及他们两人的关系时,该不愿透露名字的朋友说,他们两个当年也算是公开恋爱了,基本上认识他们的朋友都知道,他们的专业老师是同一个,所以经常会在一起上课,也就这样他们就确立了关系,不过他们两个的关系一直都非常的好,以前还一起在学校附近开了一家名叫“杂货铺”的服装店,其实我们都一直非常的看好他们,但是后来还是分了,具体的原因我们也不太清楚,他们在一起的时间有3年,是在魏晨参加快男之后才分的,因为当时魏晨在参赛时谭静还在带领着我们去给魏晨拉票呢。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