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女友于玮个人资料被扒 两人是大学同学相恋8年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5 19:48:49

  出道后零绯闻的魏晨恋爱了,网曝魏晨女友于玮照片,称两人系大学同学相恋了8年,看来魏晨这保密工作做得很好。魏晨女友于玮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吐槽很路人,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

1.jpg

  对于魏晨与女友于玮的甜蜜恋情,网友纷纷献上祝福,称“终于找到那个愿意为她做一顿饭的女孩儿了”。不少快男纷纷在第一时间给魏晨送祝福。
  
  王铮亮:“和你是最少聊到私生活的,因为印象中,你是个全心为音乐付出的人。如果有了好消息,我们真心为你开心。”王栎鑫:“原来你已经有女朋友了…我要脱粉。”陆虎:“艺人两个字分开念,我们有做艺的道德,也请给我们做人的权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