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女友于玮个人资料 女朋友人品被质疑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8 15:49:41

  近日,魏晨女友于玮个人资料被人肉,引起网友极大兴趣。据悉,魏晨女朋友人品被质疑,更被指是小三上位。魏晨女友于玮个人资料显示,两人是大学同学,恋爱长跑多年。

360截图20150416114459678.jpg

魏晨女友于玮个人资料 女朋友人品被质疑

 

  随后,魏晨于玮就上了微博热搜,还有好事者扒出了一些蛛丝马迹。于玮是川音毕业的,和魏晨是同学或是师妹 以前有张魏晨读书时候坐着打麻将的照片 ,旁边穿一字领衣服的女生就是于玮,饭圈开始注意到这个女的开始猜测,是因为在韩国的一张背影照片,一女生和魏晨一前一后走在一起 女生穿的是魏晨常穿的那件绿色的棒球服,就这样大家就猜测那女的是魏晨女朋友,后来就扒出于玮了 。然后大家就发现他有很多衣服呀,首饰呀什么的和魏晨同款,有的粉丝就觉得她是女朋友了,不过一直也没什么确实的消息,事情慢慢也就消停了,直到这次魏晨开自创品牌,里面的监事是于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