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指紧扣勾肩搭背,小情侣们出街亲密又有爱!海报网最新欧美明星情侣街拍合辑(5月23日~6月6日)

来源: 海报网 2017-03-17 06:20:06

  艾玛·斯通和安德鲁·加菲尔德十指紧扣散散步,小情侣戏里戏外都有爱;艾玛·罗伯茨和男友勾肩搭背很自在,笑容满满心情靓;情侣们出街都爱“黏乎”,亲密举动一箩筐~编编整理了他们的街拍合辑,一起来翻翻吧!

海报网最新欧美明星情侣街拍合辑 (5月23日~6月6日)

艾玛·斯通 (Emma Stone) 和安德鲁·加菲尔德 (Andrew Garfield) 纽约外出,十指紧扣散散步,小情侣戏里戏外都有爱;艾玛·罗伯茨 (Emma Roberts) 和男友Evan Peters笑容满满心情好,勾肩搭背很亲密;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与布拉德·皮特 (Brad Pitt) 现身法国忙宣传,“女神”和皮特恩爱有加令人艳羡;情侣们出街都爱“黏乎”,但也有一对很淡定——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 与瑞安·雷诺兹 (Ryan Reynolds) 现身伦敦,小夫妻婚后玩低调,面对镜头超“严肃”~编编整理了欧美明星情侣近两周的街拍合辑,一起来翻翻吧!

 1/2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