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们Kiss根本停不下来,恋情火热如日中天!最新欧美明星情侣街拍合辑(5月21日~6月3日)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1 16:14:57

  夏日炎炎,明星情侣们也都打得火热。“船长”和“妖姬”从街上亲到片场,走哪亲哪的节奏根本停不下来;”大表姐“与Nicholas甜蜜出街依旧遮脸躲狗仔......最新欧美明星情侣街拍合辑(5月21日~6月3日)

情侣街拍

图片来自Haibao

海报时尚网欧美明星情侣街拍合辑(5月21日~6月3日)


随着近期《X战警:逆转未来》的热映,詹妮弗·劳伦斯 (Jennifer Lawrence) 与尼古拉斯·霍尔特这对小情侣从银幕内火到荧幕外,“逗逼女友”继上次的报纸遮脸后手包又登场了,热爱躲狗仔的“大表姐”私下如此含蓄低调,“表姐夫”你还能适应吗?


有含蓄的就有奔放的,看看约翰尼·德普 (Johnny Depp) 小两口从街上亲到车里,又从车里亲到片场,走哪亲哪根本停不下来!如此恩爱让人好生羡慕呐,还有近期呼声最高的情侣组合“Queen B”莉顿·梅斯特 (Leighton Meester) 与丈夫亚当·布罗迪 (Adam Brody) 出街频率明显增高,报友们可以过足眼瘾啦!最新一期的明星情侣街拍分量足、“蜜”度高,还不快来一翻到底?

 1/3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