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眼惺忪素面朝天,星星们的机场扮相很“本色”!海报时尚网最新欧美明星机场街拍合辑(11月27日~12月24日)

来源: 海报网 2017-02-28 11:40:43

  Diane Kruger与Kate Hudson素颜现身洛杉矶国际机场,两位美妞机场扮相都很“本色”~本期的机场街拍合辑还有久未露面的超模Cindy Crawford和甜姐儿Rachel McAdams来凑热闹,一起看看吧!

海报时尚网最新欧美明星机场街拍合辑 (11月27日~12月24日)

黛安·克鲁格 (Diane Kruger) 与凯特·哈德森 (Kate Hudson) 现身洛杉矶国际机场,两位美妞下了红毯穿搭养眼依旧,但素面朝天时看起来气色欠佳哦~不如学学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和丽亚·米雪儿 (Lea Michele) 等美妞,聪明地选择大号墨镜和帽子作“武装”,“菜色”全挡光而且星味十足;久未露面的老牌超模辛迪·克劳馥 (Cindy Crawford) 和甜姐儿瑞秋·麦克亚当斯 (Rachel McAdams) 也亮相本期的欧美明星机场街拍合辑,一起来看看!

 1/2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