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花”一家有爱出街,“超人”与“Penny”甜蜜携手!海报网最新欧美明星情侣街拍合辑(6月21日~7月4日)

来源: 海报网 2017-03-14 06:17:21

  欧美明星情侣阵营又添“新成员”:“超人”与“Penny”恋情日趋明朗,“船长”和“妖姬”甜蜜再牵手;“老夫老妻”也很恩爱:开花一家有爱“合体”,S和老公工作度假两不误。最新一期明星情侣街拍合辑养眼呈上!

海报网最新欧美明星情侣街拍合辑(6月21日~7月4日)

欧美明星情侣阵营又添“新成员”:卡蕾·库奥科 (Kaley Cuoco) 和亨利·卡维尔 (Henry Cavill) 的恋情日趋明朗,“超人”与“Penny”终于甜蜜携手!约翰尼·德普 (Johnny Depp) 和艾梅柏·希尔德 (Amber Heard) 牵手现身莫斯科,“船长”和“妖姬”也越来越像那么回事儿啦;新Couple们秀甜蜜,“老夫老妻”也很恩爱:奥兰多·布鲁姆 (Orlando Bloom) 和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带着儿子在纽约外出散步,开花一家难得“合体”超有爱;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 和瑞安·雷诺兹 (Ryan Reynolds) 工作度假两不误,行程满满也惬意。海报网最新一期欧美明星情侣街拍合辑养眼呈上,一起来翻翻吧!

 1/2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