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型人街拍示范夏日高分穿搭:东方风Look最抢眼,一袭白裙分外优雅,时髦短打清凉登场!

来源: 海报网 2017-03-15 21:37:27

  骄阳似火的炎夏,用百变的色彩和款型搭出清凉又时髦的Look成为海报MM的夏日必修课,本期街拍欧美型人为我们演绎了夏日高分穿搭,无论你是摩登复古咖,还是前卫的东方风格追随者,都能在本期街拍中找到穿衣灵感哦!


骄阳似火的炎夏,用百变的色彩和款型搭出清凉又时髦的Look成为海报MM的夏日必修课,本期街拍欧美型人为我们演绎了夏日高分穿搭:刺绣罩衫式连衣裙充满浓浓东方风,搭配金色编织手包抢镜一百分;一袭白裙分外优雅,金属色单肩包Chic又百搭,无论你是摩登复古咖,还是前卫的东方风格追随者,都能在本期街拍中找到穿衣灵感哦!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