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型人街拍示范春季高分穿搭:随性牛仔自由摆动、浪漫印花肆意生长,时髦又明媚的街头美景邀你来共赏!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5 05:30:44

  随性的牛仔自由摆动、浪漫的印花肆意“生长”;型格裤装潇洒迷人,优雅裙摆符合在旁……与时髦的型人们一起为我们演奏了一出明媚的春日节奏。最新的欧美型人春季街拍合辑,报友们马上来翻翻看吧!



随性的牛仔自由摆动、浪漫的印花肆意“生长”;型格裤装潇洒迷人,优雅裙摆符合在旁……与时髦的型人们一起为我们描绘了一出明媚的春日街头美景。来自纽约的运动女孩以无袖上衣搭配紧身皮裤,系在腰上的红黑色格纹衫成为造型之中的点睛之笔;米兰街头的艺术范儿Girl用配色打动你,驼色外套+粉色百褶裙,外加灰色普拉达 (Prada) 杀手包,低调优雅却又不失活力;阿姆斯特丹的金发碧眼小美妞穿着短款内搭和衬衣外套来抢镜,佩斯利花纹短裤与红色马丁靴实在是赞!最新的欧美型人春季街拍合辑,报友们马上来翻翻看吧!

 1/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