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得毫不费力!模特兼造型师Viktoria Sekrier街拍合辑:精通混搭之术、深谙色彩学问的穿衣达人!

来源: 海报网 2017-03-01 02:28:44

  Victoria Sekrier是一名来俄罗斯的模特兼造型师,也许在T台上的Victoria Sekrier并没有给人留下太深刻的印象,但街拍中她率性时髦的Look绝对能在人群中毫不费力的抓住你的眼球。报友们是否钟意?马上来翻翻看吧!

Victoria Sekrier是一名来俄罗斯的模特兼造型师,也许在T台上的Victoria Sekrier并没有给人留下太深刻的印象,但街拍中她率性时髦的Look绝对能在人群中毫不费力的抓住你的眼球。Victoria Sekrier十分精通混搭之道,正经的西服套装在踏上一双运动球鞋、系上一条复古丝巾以后变得前卫而充满活力;华丽的皮草外套之下却用Double Denim打破了皮草带来的雍容印象,将背带裤的上半身部分放置大腿两侧的穿法立显随性街头范儿……同时,Victoria Sekrier对色彩也把控地游刃有余,在她身上绝不会看到过于复杂的颜色,但也绝不会让人觉得沉闷无趣。

Victoria Sekrier的着装中不需要太多的配饰,一头蓬松的披肩长发和修长的苗条身材就足够让她的搭配更加养眼。如果说Victoria Sekrier有什么细节上的“杀手锏”的话,那么一定就是她花样百出的包包,手拿包、单肩包、小挎包、帆布包等多变款式为Victoria的造型增添了许多亮点。模特兼造型师Viktoria Sekrier街拍合辑马上奉上,报友们是否钟意?马上来翻翻看吧!

 1/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