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临其境去体验!街拍摄影师Youngjun Koo镜头下的欧美型人第二辑:生动姿态与细腻情感全纪录!

来源: 海报网 2017-02-28 00:31:37

  看过了前两天韩国人气街拍摄影师Youngjun Koo的作品合辑,你是否还感到意犹未尽?今天的欧美街拍编编则将继续为大家带来Koo的作品中第二类情景式的街拍美图,一起来身临其境体验一下吧!

看过了前两天韩国人气街拍摄影师Youngjun Koo的作品合辑,你是否还感到意犹未尽?妆点网编编也曾提起,Youngjun Koo的街拍作品分为整体风格颇具个性魅力的街头型人Look,和采用不同的拍摄视角抓拍型人身上最突出的某个“片段”两类,今天的欧美街拍编编则将继续为大家带来第二类情景式的街拍美图!

作为新生代摄影师的Youngjun Koo有着自己年轻化并且不同于传统既定模式的拍摄手法,型人们在被记录下来的那一刻都保有着她们最真实而不经意的模样。加上Youngjun Koo别具一格的构图方式和光影配合,画面中的人物都呈现出十分生动的姿态和细腻的情感。话不多说,报友们一起来走进街拍摄影师Youngjun Koo的作品合辑第二辑中来身临其境的感受一番吧!

 1/2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