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腔调有细节!日本摄影师镜头下的美国型男街拍:胡渣大叔Man到爆,年轻男孩的怪怪腔调也各具风格!_型男街拍_型男街拍_海报时尚网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7 23:12:57

  今天海报编编带来的美国型男街拍或许会让你嗅到一丝日本街头的味道,因为它们出自日本摄影师筒井心一之手。而那些身处美国市井的时髦男士们也确与我们熟悉的原宿风格有异曲同工之妙,一起来感受一下吧!

图片来自Culture and Brain

留着大胡子的老者却爱穿戴色彩明快的服装,并配以有趣的配饰细节,比如系在脖子上的印花丝巾,或是在裤脚和皮鞋间露出的波点短袜;站在店外抽烟的中年男店员,并非你脑海中想到的大肚男形象,而穿着略有些陈旧却干净舒适的棉麻质地衬衫、外套和裤装,色彩以橄榄绿、藏青、棕色为主,脸上是进行修剪的胡须、斯文的复古眼镜,再戴一顶手工感强烈的帽子;远远走来外型粗犷的黑人老大爷,穿着牛仔套装,满脸花白胡子、包着头巾,耳朵上还戴着民族特色银制耳环,看起来很不好惹,却耐心地让摄影师拍摄配饰细节;看起来普普通通穿着白衬衫的上班族,走进拍一拍细节,衬衫上用黑色针脚车出有趣的装饰;拎着滑板、戴着墨镜一脸傲娇的麻花辫大男孩,穿着破旧的背心、吊裆裤,腰间、颈间挂满了不知从哪个二手店淘来的破布和银饰……说不上多时髦,甚至给人一种脏兮兮的质感,但却透出满满的个性的宣泄。


“明星派”报友还能在本篇街拍中找到如下名字:尼克·伍斯特 (Nick Wooster) 、日本设计师山本耀司 (Yohji Yamamoto) 、华裔设计师林能平 (Phillip Lim) 。时尚大咖和平民型男汇集在美国各地的市井街头,却让人嗅到一次日本街拍的味道,那是因为这些街拍都出自日本摄影师筒井心一 (Shinichi Tsutsui) 之手。


他的摄影风格有多特别?编编觉得谈不上,但拍摄角度和方式却很有趣:在街头搜寻到街拍对象之后,筒井心一会先在对方不曾发现的情况下先抓拍一张侧颜或特写,然后上前攀谈,要求对方摆拍全身Look以及各种细节特写,待被拍摄者离开时,他还会再抓拍一张对方的背影,这样就能完整记录这名街拍对象时髦点的全部细节了。

    更多关于有腔调有细节!日本摄影师镜头下的美国型男街拍:胡渣大叔Man到爆,年轻男孩的怪怪腔调也各具风格!_型男街拍_型男街拍_海报时尚网-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