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萌有怪有酷有美,缤纷多元才对味!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24期

来源: 海报网 2016-12-30 14:43:00

  本周日本街拍亮点不多,依旧少不了萌系少女的身影,奶咖色连衣裙搭绿包绿帽清新可人,梳着发髻的唐装女孩也来抢镜;运动背心+牛仔阔腿裤是街头酷妞的最爱,应对夏日最清凉。缤纷多元是原宿最大看点,马上来翻街拍!

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24期

图片来自Haibao

本周日本街拍亮点不多,但依旧少不了萌系少女的身影:奶咖色连衣裙搭绿包绿帽清新可人,梳着发髻的唐装女孩也来抢镜;爱穿粉红裙的樱花妹格外多,搭配彩染短发怎么看都是个酷女孩。运动背心+牛仔阔腿裤是街头风Girls的最爱,应对夏日最清凉有型;还有热衷棉麻布衫的新森系女孩,不讲究繁复唯靠舒适养眼的着装取胜。

有萌有怪有酷有美,缤纷多元构成了独有的原宿审美。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24期马上奉上,快快跟着编编来翻美图!

 1/2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