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简风Mix休闲味!《System》杂志时尚编辑Elizabeth von Guttman街拍合辑:裙装显优雅、型格裤装更时髦!

来源: 海报网 2017-02-23 13:31:33

  Elizabeth von Guttman是一名《System》杂志的时尚编辑,游走各大一线​时尚都市的经历造就了Elizabeth von Guttman独特的穿衣风格,在极简的时髦中加入了许多休闲元素。报友们喜不喜欢她的Look?


Elizabeth von Guttman是《System》杂志的时尚编辑,极佳的品味和灵敏的潮流捕捉能力同时也让她成为了众多品牌的时尚顾问。出生于巴黎、长大在纽约、工作又前往了伦敦,游走各大一线时尚都市的经历造就了Elizabeth von Guttman独特的穿衣风格。极简的时髦中加入了许多休闲元素,轻便的裤装在Elizabeth造型中出镜率极高,而干练的西装也是她大爱的单品。Elizabeth von Guttman是不是你的菜?看过之后马上留言告诉妆点网编编吧!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