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阻挡的时尚热情!2014秋冬基辅时装展型人街拍合辑:低调有型、优雅时髦的欧美范儿穿搭学起来!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7 03:14:08

  在最新2014秋冬基辅时装展期间摄的一系列型人街拍美图相信肯定会让很多人出乎意料。典型的欧美式着装风格,低调舒适而优雅时髦;不会过于夸张,也不会忘了用一些点睛的单品来增添亮点!

乌克兰最近实在不太平,看过了之前街头暴乱骚乱的新闻图片和视频之后,使得很多人对这个国家的产生了许多复杂的情绪。那么你对这个国家的时尚领域又了解多少呢?在最新2014秋冬基辅时装展期间,由著名摄影师Adam Katz Sinding拍摄的一系列型人街拍美图相信肯定会让很多人出乎意料。典型的欧美式着装风格,低调舒适而优雅时髦;不会过于夸张,也不会忘了用一些点睛的单品来为整体造型增添亮点。 2014秋冬基辅时装展型人街拍合辑,报友们一起来翻翻看吧!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