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穿又悦目,令人一眼就心动!克罗地亚型人街拍合辑:在休闲与精致中巧取平衡的时尚智慧你Get到了吗?

来源: 海报网 2017-02-02 15:28:35

  说到时尚之都我们通常都会想到巴黎、米兰、纽约和伦敦,而虽然汇集了全世界的时装精,但高大上的街头氛围难免让人产生距离感。今天就跟着海报编编去一个更加接地气的时髦之地——克罗地亚瞧一瞧吧!

图片来自streetstyleseconds

说到时尚之都我们通常都会想到巴黎、米兰、纽约和伦敦,而虽然汇集了全世界的时装精,但高大上的街头氛围难免让人产生距离感。今天就跟着妆点网编编去一个更加接地气的时髦之地——克罗地亚瞧一瞧吧!型人们在休闲与精致中巧取平衡的实穿搭配散发出时尚的智慧,看似不经意、实则细腻用心的矛盾美感实在是赏心悦目,东欧妞们修长的身形和明媚的气质更是让简单的造型散发出了迷人的光彩。有着超萌身高差的情侣、穿着靓丽“般配”裙装的闺蜜和牵着可爱Babygirl的型格辣妈等一对对有爱的Fashion Partner也是让人看得醉了。报友们觉得克罗地亚的型人们衣品如何?马上来今天的街拍合辑中翻翻看吧!

 1/2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