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模特却更像街拍达人!韩国模特Irene Kim和池贤静 (Hyun Jeong Ji) 秀场外街拍来PK,你为谁点赞?_韩国模特_韩国模特_海报时尚网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8 08:34:40

  一位是热衷玩味色彩的活力女孩,一位是气质娴静的酷Girl,韩国模特Irene Kim和池贤静 (Hyun Jeong Ji) 在2015春夏时装周外的谋杀菲林不少,多样化的风格着装+“少见”的东方面孔足够吸睛,你更喜欢哪一位呢?

韩国模特Irene Kim和池贤静 (Hyun Jeong Ji)

图片来自Haibao

提起韩国模特Irene Kim,最大的亮点大概是那头炫目的彩色渐变长发,并用时髦有趣的彩色时装和充满活力的表现,营造出青春时尚的快乐女孩形象;脸庞清秀的池贤静 (Hyun Jeong Ji) 则更偏爱简洁的裤装造型,色彩上以黑白蓝为主,偶尔穿起亮色时装也能让人眼前一亮,但总是保持全身只有一处亮点的原则,因此借鉴度更高。两位韩国模特在2015春夏时装周外的谋杀菲林不少,多样化的风格着装+“少见”的东方面孔足够吸睛!


不过,池贤静 (Hyun Jeong Ji) 和Irene Kim去时装周并非为了走秀或参与其他模特类工作,而是去看秀、录制节目,因此她们在着装上更加大胆,并频频变装以便吸引街拍摄影师来抓拍。


一动一静,一个张扬一个低调,哪位女孩的着装更让你喜欢?投票告诉编编或者留言和大家分享、讨论吧!

    更多关于是模特却更像街拍达人!韩国模特Irene Kim和池贤静 (Hyun Jeong Ji) 秀场外街拍来PK,你为谁点赞?_韩国模特_韩国模特_海报时尚网-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