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秋冬伦敦男装周秀场外街拍回顾之女生篇:西装革履很有型,大衣&皮草气场足!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1 23:13:27

  2015秋冬伦敦时装周已经匆匆过去,但是街拍客们到目前为止的表现却实在差强人意,今天的女生篇回顾型人们又能否“扳回一城”呢?报友们马上来翻翻看吧!

点击进入>> 海报时尚网2015秋冬男装周专题 (电脑版)

海报时尚网2015秋冬男装周专题 (手机版)


图片来自Tommy Ton

2015秋冬伦敦时装周已经匆匆过去,但是街拍客们到目前为止的表现却实在差强人意,今天的女生篇回顾中她们又能否“扳回一城”呢?《The Rake》杂志时尚编辑Sarah Ann Murray和时尚造型师、撰稿人梁伊妮 (Tina Leung) 这两位男装周常客又一次“西装革履”地帅气登场;模特兰波尤美 (Yumi Lambert) 梳着两根可爱麻花辫对着镜头来卖萌;《Tank》杂志时尚总监卡洛琳·伊莎 (Caroline Issa) 继前两天“发挥失常”后恢复了利落的大女人状态,短款皮草外套搭配军绿色内搭很高分……阴冷的伦敦天气里,超长大衣和温暖皮草等都是型人们的首选单品。2015秋冬伦敦男装周秀场外街拍回顾,报友们马上来翻翻看吧!


相关阅读>>型叔打头阵,质量有保证!2015秋冬伦敦男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一波:穿衣风格多样,还是西装男魅力足?

你方唱罢我登场,型男靓女轮番上!2015秋冬伦敦男装周秀场外街拍之女生篇:高分搭配与雷点相随!

有颜有腿已足够,穿衣有型更加分!2015秋冬伦敦男装周秀场外街拍之男模篇,看看谁能让你心跳加速?


图片来自Elle UK

图片来自Elle UK

2015秋冬伦敦男装周秀场外街拍回顾之女生篇

 1/2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