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宝买完大金链子又扮“偷鸡贼”,帅贝来华教足球!海报时尚网欧美型男明星街拍合辑(10月10日-12月9日)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4 05:30:33

  看多了女明星和模特的街拍,换个口味来点帅哥调剂一下,小贝来华指导青少年足球训练,B宝一刻不消停,买完一把大金链子又以蒙面“偷鸡贼”和发箍Look出街,近期更是染了一脑袋洗剪吹黄毛....最新型男合辑翻一翻!

尼古拉斯·霍尔特 (Nicholas Hoult)

图片来自Haibao

海报时尚网欧美型男明星街拍合辑(10月10日-12月9日)


看多了女明星和模特的街拍,换个口味来点帅哥调剂一下,小贝来华指导青少年足球训练,笑容满面很亲和;B宝一刻不消停,买完一把大金链子又以蒙面“偷鸡贼”和发箍Look出街,近期更是染了一脑袋洗剪吹黄毛;绯闻女孩S老公瑞安·雷诺兹 (Ryan Reynolds) 酷爱骑机车有型又拉风;“开花”被记者围拍竟莫名其妙乐开了花.....这就翻翻新一期的欧美型男明星街拍吧!

 1/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