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上的时尚ICON!造型师凯瑟琳·芭芭 (Catherine Baba) 街拍合辑:浪漫又复古,当代Flapper Girl就是她!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2 15:29:00

  居住在巴黎的澳洲造型师凯瑟琳·芭芭 (Catherine Baba) 被称为“巴黎最时尚的女人”,可以算作是第一代的街拍明星。海报编编今天就将Catherine Baba的新旧街拍一齐奉上,报友们马上来翻翻看吧!

图片来自Haibao

居住在巴黎的澳洲造型师凯瑟琳·芭芭 (Catherine Baba) 被称为“巴黎最时尚的女人”,可以算作是第一代的街拍明星。她有着旁人无法比拟的时尚气质,一种比法国女人更为法国的浪漫气质。Baba的穿衣风格极具戏剧性,巧妙地融合了丰富的面料、华丽的色彩。她喜欢飘逸且古典的服饰,并且无法抗拒首饰以及配件的诱惑力。特大号的流苏耳环、典型的70年代太阳镜、复古头巾和腰带等都是凯瑟琳·芭芭 (Catherine Baba) Look中具有代表性的单品。而翻看过她的街拍你就会知道,她最离不开的便是各式各样个性的帽子和她的自行车。


关于凯瑟琳·芭芭 (Catherine Baba)的年龄,对外界一直是个谜,她的个人信息上总是写着自己已经75岁,但那只是因为她希望自己能够出生在20、30年代。也许是把假想当做了真相,Baba似乎也带着从骨子里透出来的Flapper Girl风情。平日里的Baba总能将那些普通人看起来很夸张或过于奢华的服饰,穿得自然且风情万种。虽然凯瑟琳·芭芭 (Catherine Baba) 早已是时尚圈中赫赫有名的“女王”级人物,但还有很多人只是记得这张面孔却不曾知道她的名字。妆点网编编今天就将Catherine Baba的新旧街拍一齐奉上,报友们马上来翻翻看吧!

 1/2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