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秋冬伦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三波:Hedvig Opshaug带着萌宝齐出街,Caroline Issa西装配红唇最潇洒!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7 02:27:00

  ​2015秋冬伦敦时装周秀场外经历了前两天的妖孽与奇葩“横行”,今天终于等来了时尚A咖们的“初亮相”。海德薇格·奥普施格身披毛毯带着自己的萌宝一起出街;卡洛琳·伊莎穿上了三件套配上红唇既帅气又有女人味……

点击进入>> 海报时尚网2015秋冬伦敦时装周专题 (电脑版)

海报时尚网2015秋冬伦敦时装周专题 (手机版)


图片来自Haibao

2015秋冬伦敦时装周秀场外经历了前两天的妖孽与奇葩“横行”,今天终于等来了时尚A咖们的“初亮相”。《Vogue》杂志英国版特辑总监Sarah Harris以白色烟囱领上衣搭配牛仔裤,简约有型,一头银灰发是最佳配饰;时尚博主海德薇格·奥普施格 (Hedvig Opshaug) 身披毛毯带着自己的萌宝一起出街,时髦母女抢镜十足;《Tank》杂志时尚总监卡洛琳·伊莎 (Caroline Issa) 穿上了西装、马甲、衬衫三件套,配上红唇既帅气又充满女人味……2015秋冬伦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三波马上奉上,你最中意哪套Look?


相关阅读>>与T台上的“疯狂”相比,2015秋冬伦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型人简直太Normal:首波街拍美图翻起来!

各使奇招来抢镜!2015秋冬伦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二波:大年初五财神到,伦敦街头的妖孽与奇葩也来报到!

 1/2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