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悄悄来临,盛宴如期而至!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一波:全世界最会穿衣服的人都在这里!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4 07:49:06

  ​人头攒动的巴黎街头,处处充满着潮流的气息。型人们盛装打扮,不仅因为这场时尚盛宴,更因为春天已经悄悄来临。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一波马上奉上,报友们一起来翻翻看吧!

点击进入>> 海报时尚网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专题 (电脑版)

海报时尚网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专题 (手机版)


图片来自Haibao

人头攒动的巴黎街头,处处充满着潮流的气息。型人们盛装打扮,不仅因为这场时尚盛宴,更因为春天已经悄悄来临。MyTheresa网站资深时尚编辑Veronika Heilbrunner用波西米亚雪纺开衫混搭牛仔裤和短靴,浪漫与帅气的碰撞型不型?剪了一头减龄齐刘海的小个子名媛米洛斯拉瓦·杜玛 (Miroslava Duma) 更显俏皮,两套廓形Look继承了她一贯的风格;时尚博主Gilda Ambrosio变身“女工匠”,黑色工装连身裤略显松垮,还好有黑超和Prada小提包来救场;《Tatler》杂志俄罗斯版时尚总监安雅·左拉维娃 (Anya Ziourova) 的系带白色上衣+黑色长裤优雅至极,在一众猛凹造型的人群中显得格外清丽而时髦……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一波马上奉上,报友们一起来翻翻看吧!

 1/3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