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头遇见优雅,回眸遇见浪漫!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四波:你是否遇见了你最爱的那个Fancy Girl?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2 17:47:34

  ​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已经画下句点,在这浪漫的花都,我们遇见了优雅与复古、浪漫与奔放、性感与妩媚、高贵与奢华、潇洒与帅气……你是否也有遇见你最爱的那个Fancy Girl?

点击进入>> 海报时尚网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专题 (电脑版)

海报时尚网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专题 (手机版)

图片来自Haibao

2015秋冬时装周已经告一段落,但风格街拍却并未落幕。在这浪漫的花都,我们遇见了优雅与复古、浪漫与奔放、性感与妩媚、高贵与奢华、潇洒与帅气……你是否也有遇见你最爱的那个Fancy Girl?时尚博主嘉拉·法拉格尼 (Chiara Ferragni)带来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华伦天奴 (Valentino)、香奈儿 (Chanel) 三套短裙Look,风格不尽相同却都养眼时髦;《Tatler》杂志俄罗斯版时尚总监安雅·左拉维娃 (Anya Ziourova) 继续以漂亮的单支大耳环来吸睛,角斗士罗马凉靴更是为造型加分不少;俄罗斯名媛优丽亚娜·瑟吉安科 (Ulyana Sergeenko) 身穿白色大斗蓬搭配水洗色牛仔裤,气场十足又富有风情;MyTheresa.com买手总监Justin O'Shea与女友Veronika Heilbrunner这对时髦情侣又是转圈圈又是打Kiss,引得路人纷纷来围观……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四波一起来翻翻看吧!

相关阅读>>春天悄悄来临,盛宴如期而至!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一波:全世界最会穿衣服的人都在这里!

没有最美,只有更美!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二波:率性、浪漫、奢华……百变时髦,“一言难尽”!

时髦“孔雀”来斗艳,争相开屏现锋芒!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三波:谁美谁雷,看过就能见分晓!

 1/2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