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四波:Ulyana Sergeenko一出手秒杀全场,Emmanuelle Alt简约不简单!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5 20:10:15

  俄罗斯名媛Ulyana Sergeenko一出手就秒杀全场,把紫黑配色穿的优雅奢华而显不老气;《Vogue》法国版时尚总监Emmanuelle Alt黑白两款的衬衫搭配同样的下装与鞋子简约却不简单;而时尚媒体人叶子是纯属来搞Siao的?

点击进入>> 海报时尚网2015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专题

2015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秀场外街拍

图片来自Haibao

2015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T台上精彩纷呈,秀场外街拍同样高潮不断。俄罗斯名媛优丽亚娜·瑟吉安科 (Ulyana Sergeenko) 一出手就秒杀全场,能把紫黑配色穿的如此优雅奢华而显不老气,街头上除了她可能再难觅第二人;《Vogue》法国版时尚总监伊曼纽尔·奥特 (Emmanuelle Alt) 则将另一种时髦演绎到极致,黑白两款的衬衫搭配同样的下装与鞋子简约却不简单,腰间的绳结别致而帅气。而亮点颇多,雷点也总是与之相随。当看到时尚媒体人叶子 (Leaf Greener) 那一身洋娃娃风裙子和卡通式大眼睛墨镜时,你的内心是不是也和妆点网编编一样几乎是崩溃的?

相关阅读>>风姿超群,风光无限!2015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秀场外街拍:时尚缪斯齐聚街头,谁的表现能够征服你?

2015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二波:名媛们的养眼度居高不下,街拍Icon竟也发挥失常?

2015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三波:街拍红人“相约”帅气登场,迪奥秀场外两大女魔头气场十足!

 1/2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