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人持续发力!2015春夏澳大利亚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三波:阳光明媚气质+简约活力造型,她们的魅力与生俱来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9 09:23:40

  ​2015春夏澳大利亚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继续翻,澳洲大妞们与生俱来的阳光明媚气质实在是让人有够爱。讨喜的外形加上简约的造型,想要不养眼都很难!

图片来自Haibao

2015春夏澳大利亚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继续翻,澳洲大妞们与生俱来的阳光明媚气质实在是让人有够爱。讨喜的外形加上简约的造型,想要不养眼都很难!犀利美人用落肩及膝裙搭配皮裤,如此混搭竟有意想不到的时髦效果,颈间与臂上的金饰更是加分;超模吉玛·沃德 (Gemma Ward) 从娃娃脸晋升为辣妈后风格也变得愈加成熟,黑色后背交叉带连衣裙干练而利落,自然垂落脸庞的碎发显得韵味十足;模特露比·让·威尔逊 (Ruby Jean Wilson) 好品味着装依旧吸睛,个性十足不落俗套的独特造型给你好看……

相关阅读>>Gemma Ward是最大惊喜!2015春夏澳大利亚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一波:澳洲美妞连番上阵,高分造型层出不穷!

实穿舒适,点到为止!2015春夏澳大利亚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二波:南半球型人的自然系风格能否让你倾心?

 1/2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