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总裁”家有美妻,“女王”&“潘叔”越发登对!最新欧美明星情侣街拍合辑(1月~3月15日)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1 04:45:59

  恋人们在一起久了会有“夫妻相”,而那些本来“很不搭”的情侣Couple,到最后也有可能登对起来哦,比如“嫩牛五方”和他的“牛魔王”女票,气场“女王”和她的“跟班儿”未婚夫等,来翻翻好久不见的情侣街拍合辑吧!

图片来自Haibao

最新欧美明星情侣街拍合辑(1月~3月15日)


恋人们在一起久了,会生出传说中的“夫妻相”,而那些本来看起来“很不搭”的情侣Couple,到最后也有可能登对养眼起来哦,比如“嫩牛五方”罗伯特·帕丁森 (Robert Pattinson) 和他的“牛魔王”女票FKA twigs,再比如气场“女王”查理兹·塞隆 (Charlize Theron) 和她的“跟班儿”未婚夫西恩·潘 (Sean Penn) ,当初看得粉丝们大呼不忍直视,现在竟然越来越顺眼越来越对味;除了这些“老夫老妻”,还有“霸道总裁”杰米·多南 (Jamie Dornan) 与美丽太太Amelia Warner,新晋奥斯卡影帝与低调老婆Hannah Bagshawe等“鲜肉档”来报道,快来翻翻好久不见的欧美明星情侣街拍合辑吧!

 1/3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