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整个春天明亮起来!欧美型人街拍之彩色条纹Look合辑: 绚丽吸睛、妙趣横生,换季穿着应时又应景!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0 13:19:26

  黑白条纹固然百搭,却不如彩色条纹更能传递春意,绚丽五彩的色彩,换季穿着应时又应景。报友们不妨也来翻翻看欧美型人的街拍示范,学学用Colorful Stripe让你的春天明亮起来吧!

图片来自Haibao

黑白条纹固然百搭,却不如彩色条纹更能传递春意,绚丽吸睛的色彩,换季穿着应时又应景。同时,在今季彩色条纹不再只是用来装嫩减龄的利器,更加丰富多元的撞色与妙趣横生的设计让彩色条纹在熟女之中也占据了不小市场。报友们不妨也来翻翻看欧美型人的街拍示范,学学用Colorful Stripe让你的春天明亮起来吧!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