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着虽旧,但创意是新!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294期:让心意满满的精致Look唤醒你的周一!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4 08:34:40

  本期日本街拍Vintage少女们纷纷出动,用心意满满的精致Look在疲乏的周一早晨唤醒了我们半睡半醒的视觉神经。古着虽旧,但创意是新,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294期报友们快来一起翻看吧!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294期

图片来自Haibao

本期日本街拍Vintage少女们纷纷出动,用心意满满的精致Look在疲乏的周一早晨唤醒了我们半睡半醒的视觉神经。穿公举粉连衣裙的复古女孩,用白咖拼色丝袜和毛边漆皮包包成功抓住眼球,摄影师抓拍住她发梢飘舞、偶然回眸的那一瞬间更是看得人心动不已;用简单印字T恤混搭“奶奶款”印花阔腿裤的活力Girl,俏皮画家帽和别致干花耳环是造型点睛之笔……古着虽旧,但创意是新,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294期报友们快来一起翻看吧!

 1/3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