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搭配似坐过山车,又惊又喜高潮迭起!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06期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2 03:18:22

  潮流杂志教导的穿衣法则对原宿型人来说似乎都无效,她们的穿搭似坐过山车,有惊有喜高潮不断且无章法可循。短款宽上衣搭蓬蓬裙塑出可爱A字轮廓,休闲夹克配长裙也有意外美感……看看谁的着装最能给你新灵感?

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06期

图片来自Haibao

潮流杂志教导的穿衣法则对日本原宿街头的型男秀女来说似乎都无效,她们的穿搭似坐过山车,有惊有喜高潮不断且无章法可循:短款宽上衣搭蓬蓬裙塑出可爱A字轮廓,休闲夹克配长裙也有意外美感。除此之外,霓虹妹子对于穿衣搭配也是十足“敬业”,夏天玩层次叠穿不怕热,冬天穿短裙秀美腿不畏寒,如此创意+认真自然能在着装这件事玩出风格来。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06期马上奉上,看看谁的Looks最能给你新灵感?

 1/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