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秋流行过膝裙,看日系妞如何演绎超实用Style!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39期

来源: 海报网 2016-12-29 10:53:33

  十月过半,爱美的霓虹Girls也忍不住将秋冬装穿上身。过膝裙人气最高,搭配卫衣或针织衫都时髦;阔腿裤依旧受欢迎,小个子妞也能穿搭出大气场。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39期,让日系妹子教你实用感秋季Style!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39期

图片来自HAIBAO

十月过半,爱美的日本型人也忍不住将秋冬装穿上身。过膝裙今秋最流行,吕洋子用修身针织衫搭配砖红色半裙复古时尚,时髦女孩用大衣与过膝裙做叠穿正好为上班族女性提供了优雅建议;阔腿裤依旧有大人气,小个子妞用设计感衬衫就能穿搭出大气场;长款大衣也已“出山”,潇洒帅气的模样让穿着者收到不少注目礼。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39期,让日系软妹教你超实用秋季穿衣术!

 1/2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