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偶像练习生》于斌个人资料、是富二代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6 16:34: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偶像练习生》于斌的出道也是有机缘巧合。在2009年,于斌通过网络上传了一组舞蹈视频从而被经纪公司看着随后签约,并随后和朱兆丰、罗宇胜、方逸伦组成了M4M。并赶赴韩国开启了1460天的秘密训练。

   在2014年,于斌和罗宇胜担任了一档可视广播节目的主持人,随后星途顺利,有过影视作品,比如在《归还世界给你》当中饰演陈博千。

   但是在偶像练习生第一期当中,于斌的表现则是不尽如人意,最终等级为F,于斌自己也是感到有些意外。

   

   不过于斌是被粉丝称作吃了橡胶果实的男人,这是由于于斌会变魔术,有很多的魔幻肢体语言。于斌1991年出生,身高很高,是一个既有颜值又有才华的小哥哥。

   对于偶像练习生于斌资料介绍就是如上,从出道到出名,于斌的前途一直很顺利,但是经纪公司的败落让于斌和M4M成为了牺牲品,现在于斌来到了偶像练习生,势必要通过自己的能力来证明实力,就算是从A掉到F,又能如何?看于斌后期如何的逆袭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