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符龙飞为什么没红 是富二代吗?和杨幂什么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9 01:10: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符龙飞为什么叫瓦哥

   至于为什么粉丝叫他瓦哥,因为当年还在“双孖JL”组合的时候,邀参加东方卫视音乐节目《声动亚洲》,当时名字被打成符龙瓦了,所以随后便有了“瓦哥”的名讳。

   此外,还有粉丝叫符龙飞老爸,因为他的名字里有个龙字,所以都叫他龙王,粉丝是龙女,久而久之就成了父女关系。

   

   符龙飞和杨幂什么关系

   符龙飞出道至今遭遇多次组合变换,从歌手到演员才慢慢开始走红,传闻他和杨幂关系匪浅,是杨幂的表弟,不知道真假。不过目前来看,应该是谣言,如果真的是杨幂的表弟,至于如此辛苦吗?符龙飞是2016年加入金牌推手黄伟菁旗下的专业经理人公司“奇幻创想”后,才开始拍戏走红的。

   

   符龙飞是谁

   符龙飞1988年5月21日出生于广东,2010年初以JBOY3组合队长身份出道,2012年和罗云熙组成“双孖JL”组合,2013年符龙飞在韩国训练一年后,与韩国pledis公司旗下的男子组合NU'EST组成跨国组合NU'EST-M。

   经过各种转换组合后,2014年底符龙飞首度以个人身份“JA”亮相华语乐坛,退出专辑的同时,也开始朝演艺圈发展。从《恶魔少爷别吻我》到《寒武纪》再到《开封奇谈》,符龙飞凭借帅气的脸庞的走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符龙飞杨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