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周二珂个人资料 周二珂为什么受欢迎?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7 13:16: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二珂又漂亮声音又好听,陈一发儿声音好听性格好好,说话真的好搞笑啊。周二珂作为昔日的斗鱼四朵金花之一,外界人称清纯玉女掌门人。如今转战熊猫的她,跟着王校长混了之后,虽说直播的时间少了,但是通告多了,生日派对更是搞了个个唱,更是首个从直播到签约香蕉计划的艺人,可以说二珂的事业还是发展的顺风顺水的。

     二珂个人资料:

     所在地:广东深圳

     年龄:永远18岁

     性别:女

     身高:162cm

     微博昵称:周二珂

     性取向:异性恋

     星座:摩羯座

     LOLID:橙子活在梦里

     周二珂能吸引这么多粉丝不仅仅只是由于她唱歌非常好听,更是由于她的个人魅力。她有时是冷静睿智的狼人杀大神,有时是呆萌逗比的女神经,甚至还会在直播中表演尬舞彻底毁掉自己的女神形象。这样风格百变的美女主播,相信很多人都难以抵抗她的魅力。

     周二珂之所以深受欢迎的原因:

     第一:长的属于自己心仪的那种女生,瘦小,平胸萝莉,好看。

     第二:歌声,当初第一次看她直播的时候是在斗鱼,我也不懂音乐,仅仅是感觉好听舒服。

     第三:最重要的,个人觉得他跟其他女主播有一种很大的不同是,很很清纯,不属于卖肉的那种,还有点小逗比。

     周二珂和冯提莫绝对是这个直播时代不可多得的两位人气主播。不管这个世界怎样的浮躁物质被金钱充斥,总有人喜欢静下心安安静静的听一首好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