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歌手李晓东个人资料 李晓东结婚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9 05:34: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8歌手在昨天晚上开启了第一期的首唱,这期的歌手涵盖的也非常广,不管是哪种音乐的歌曲都有涉及,不管是摇滚乐,民谣,情歌,而这一次关于歌手的选择也是这样,不仅仅有老将汪峰,以及中国有嘻哈的嘻哈乐曲歌手gai,还有一个偏冷门的歌手,这个就是李晓东,很多人都表示没有听过他的名字,不知道他是谁。

其实李晓东是一位校园民谣的歌手,很久远之前(大概是80年代)推出过自己的专辑,后来就转为了幕后工作。曾经与谭维维,吉杰等多位艺人都有合作,是一位非常合格的专辑音乐人,谭维维知道他要登上歌手的舞台,还专门为李晓东发了微博,称他们真的是热泪盈眶呀,感谢这么久的时间以来他对自己专辑的帮助以及谭维维对李晓东的美好祝愿,希望他能尽情的享受我的舞台的感觉,而自己也会守在电视机面前,安静的聆听那份久违的温暖。

可见李晓东真的是一位很好的音乐人,连自己曾经合作过的歌手都为他打call。就算他已经很久没有像这样的大舞台,不过他的歌唱功底还是非常深厚的,昨晚的一首后来让人感动落泪。当天晚上,他穿着最简洁的衣服,用自己最独特的嗓音来诠释这首歌曲里面带给大家的感动。也让大家记住了这个拥有温暖嗓音的人。

    

其实应该还是有小部分人听过他的歌曲的,虽然他在大方向不是非常的聪明,但是在民谣圈还是有一定的地位的,喜欢民谣的朋友应该听说过他的名字吧。而他的歌也是比较小众,对它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听听,还是非常不错的,对于民谣歌曲有另外一种温暖的诠释,毕竟现在这个世界太冷漠了,大家喜欢民谣,最主要的原因不就是他能给大家带来一丝人气吗?而李晓东用他安稳温暖的嗓音,唱出来的歌一定也会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的。

李晓东为什么会改名叫做李丰溢?

而关于李晓东为什么会改名叫做李丰溢李晓东也给出了解释,因为丰溢是自己的字,从前的古人也是这样,有一个正式的名字,也有一个字号啊,也是为了效仿古人,像古代的文化致敬,自己在练习书法之后。就想着也给自己取一个字号,于是就取了丰溢这个字。不管李晓东也好,李丰溢也好,都是他,而他给我们带来的作品也是非常温暖人心的,喜欢的朋友们可以去看一看,让你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不再寒冷!

这就是关于李晓东的介绍啦,对于一个歌手来说最大的喜欢就是喜欢他的音乐,所以喜欢他的朋友们,赶紧去搜他的音乐来听听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