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亲爱的客栈王珂写给刘涛的信 刘涛王珂的感情经历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9 03:21: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亲爱的客栈播出之后,刘涛和老公王珂的相处模式让不少觉得这次是嫁给爱情的样子,节目中两人的手写信也是吸引了不少关注呢,想不到老两口之间还保持着喜欢写信这样甜蜜的事情呢,网友也说“没想到这真是亲笔信,这字写得也太好看了”。

   

   当年刘涛嫁给王珂可是备受关注,之后虽然王珂因为经营不善破产,但刘涛和他之前的爱情却变得更加传奇了,王珂也是不止一次在微博上写信给刘涛呢,看了你就知道王珂是一个多么感性的人。

   

   下面是很久前王珂写给刘涛的信:

   涛姐,前几天收到我姐一封邮件聊往事,说到当年得知我闪婚,而且是和一个她从未谋面的女星结婚的时候,她坐在异乡家里哭了好几天,我想她那时候一定是以为她的宝贝弟弟被妖精给迷住了,又不知如何是好,只能以泪洗面。可她不知道,其实当时那个妖精是我,一个连我自己都认为不真实的完美人形出现。

   二十几天就把你娶回了家,有时我觉得我才是白蛇附体,而你才是那个许仙。那时的我其实心智未齐,但是一时得志,又遇到了你,一下子迸发出人生中最完美的状态,就算我现在回想起追求你时的那个自己,都觉得很不真实。谈吐幽默机智,为人宽厚大方,请允许我复述你当时的微博,玉树临风,一尘不染,我想当时的我,追安妮·海瑟薇也未必不从。

   可这就是我对你的爱,是只有你能够得到的,因为只有你,才能激发出我那样的状态,这个世上再没有别的人可以做到了。是你让我在最好的青春,开出了最绚丽的花朵,让我看到自己原来可以那么完美,但是花期过后你摇身一变,从许仙变成小青,爱人变战友,没有怨言,没有害怕,反而身体力行的告诉我,什么叫生活,什么叫爱,什么叫智慧和勇气。我们并肩斗法海,破宝塔,你无畏的从我嘴中一点点的吸出本来可以夺取我性命的雄黄酒,扶着我一步步走出了幽暗深谷,让我再次看到了日出。

   你比我那个老姐强多了,同是女强人,从认识你以来,你只让我看见你哭过两次,而她大概一百多次吧。第一次是你退出娱乐圈,你的粉丝关闭了你的海外网站,那天你坐在书桌前,看着窗外默默哭泣,看的我心都碎了。还有一次就是今年你过生日,那天你的师傅宋丹丹老师送了你一个瓷雕,回家的路上,您像捧毛主席相片似的,端详庄重的捧了一路,可谁知您捧的太紧太用力了,刚进家门那个瓷雕的陶瓷蕾丝碎了一地。

   那天你在床上蒙着被子嚎啕大哭,不停的说,我怎么那么笨,怎么那么二啊,看得我哭笑不得。忽然间我好像看到了你十六七岁的样子,是那个伤了心的小姑娘,穿着一身戎装,坐在大院老槐树底下哭,月光映在你还没有干的头发上,和泪水交织在一起,金光闪闪的童话般的美,这就是你不会为困难低头,但会为情意流泪,其实这就是所谓的童真。多年坎坷,你容颜未改,性格依然,仍然那么美那么真,永远以你侠客般的真性情感染着我,用天使般的笑容激励着我,我感谢把你的笑和欢颜留在荧幕上的各种导演摄影,即便有的很不靠谱,但偶尔他们让这世界明白了我在说什么,谢谢你刘涛,我的爱人,我的挚友,我的老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亲爱的客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