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斗鱼雪mm直播倒立故意走光被封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2 16:34: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斗鱼雪mm是上海人,除了游戏和直播,妃凌雪的生活还是比较丰富多彩的,平时喜欢运动,骑马、射箭、游泳等比较擅长,有时间还会来一场自驾游,希望能够到世界各地区体验不同的生活。对于自己IDE爱情,她希望对方是一个有担当的男人,拥有男人的度量和胸怀,而且要比自己强,男友更要能够欣赏自己的好,是一个有智慧的男人。

   

   不过光彩的背后总有鲜为人知的阴暗面,有网友就扒出了妃凌雪的黑历史,并且在网络上流传开来,下面继续往下了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