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张韶涵和她妈妈的事情 张韶涵和妈妈反目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9 14:22: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韶涵和她妈妈的事情相信大家都了解一点,在张韶涵带事业大火的时候她妈妈为了钱,出来抹黑和韶涵说她吸毒,这一击给了张韶涵沉重的打击,之后张韶涵就休息了好几年才得出。张韶涵和她妈妈的事情说一天一夜都说不完,现在张韶涵妈妈现状如何了还有联系吗?

张韶涵和她妈妈的事情

张韶涵事业现在越来越好了,很多了解内幕的网友都希望张韶涵再火一次,当年亲妈亲自抹黑造谣让张韶涵元气大伤。现在张韶涵和她妈妈应该是断绝母女关系了,网上也没能搜索到张韶涵妈妈近况相关的资料。

张韶涵母亲现状怎么样,张韶涵的妈妈最新消息,张韶涵的老妈怎么回事,张韶涵和母亲和好了吗?从“弃养”“因钱失和”到爆料女儿吸毒,张韶涵母女之间的矛盾逐步升级。张妈妈日前接受台湾媒体采访称,女儿可能受朋友蛊惑吸毒、酗酒。对此,张韶涵所属唱片公司福茂前日再次紧急发出声明,希望张妈妈不要再“抹黑自己女儿”,接下来看看是怎么回事。

    

张韶涵的爸爸患有心脏病,常年无法工作,一直在加拿大养病。所以张韶涵基本是张家的收入来源,全家的重担都压在她身上。

张韶涵的妈妈姜柔伊因2007年与歌手张镐哲传出绯闻而被中国大陆观众熟知。

张韶涵父母长期分居两地、多年来感情不和睦,尤其张韶涵妈妈和歌手张镐哲2007年爆出婚外情后,她父母在2009年正式离婚。

张韶涵妈妈先是出轨歌手张镐哲,紧接着就是携款离家,然后状告女儿弃养父母,从此张韶涵戴上了不孝的帽子!

张韶涵和母亲姜柔伊的关系曾相当紧密,并会时常探班,好到秘密花7位数的巨资帮女儿打造一支独一无二的话筒。

原本,张韶涵一路走来最感谢的就是陪伴她的妈妈,昔日形影不离的母女,却在2007年母亲与歌手张镐哲传出绯闻后,关系恶化。

事件曝光后,张妈妈就被外界说跟张镐哲谈不伦恋,因为张妈跟张爸都还没离婚,张韶涵看到妈妈这样很难过,就出来扛责任说都是她的错,因为自己的公众人物。

2008年初,母女翻脸分住。张母向媒体爆料,张韶涵受朋友影响,怀疑她骗女儿的存款,要回由她管理的存折和所有存款。

张韶涵和她妈妈的事情

张妈将张韶涵出道多年辛苦赚来的一亿多新台币(约2100万人民币)全部转走,还要求她让出豪宅,并支付每月150万元台币(约30万人民币)的赡养费。

张韶涵表示付不起后,张妈就开始到处跟媒体说张韶涵不尽养育父母的义务,

把张韶涵描绘成一个狠毒的不孝女。还说张韶涵变得疑神疑鬼,还向媒体出示张韶涵出道这些年她的支出,说张韶涵根本就没尽到赡养父母的义务。

而这一切都是发生在张韶涵心脏出现问题回加拿大治疗的期间。

病刚好就又要接受妈妈的各种诋毁,经受不住一再的折腾的张韶涵出来控诉妈妈拿走了她一亿台币。张韶涵澄清自己没有不养妈妈,也没有赶走妈妈,一切她都是云里雾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