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我的男孩罗小菲姐弟恋结局在一起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3 17:39: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我的男孩》中的罗小菲已经是30岁的大龄剩女,身为大龄剩女的罗小菲本来已经对爱情不抱有希望了,可就在这时意外遇到了安庆辉,两人都是在爱情不顺利是情况下相识的。

   

   罗小菲安庆辉一开始还是已姐弟相称,罗小菲甚至还帮安庆辉追女朋友,在不知不觉中两人已经相爱,只是相互不自知。他们两人的年龄相差十岁,即使打破心理障碍在一起,但是双方的家长也是有顾忌的,特别是安庆辉的妈妈,不过最后他们应该在一起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