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天使之路冠军是谁 天使之路冠军人选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8 12:10: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天使之路》冠军之夜在水立方举行了大秀,连30强选手也都亮相走秀。阵容非常强大!天使之路冠军夜已经落幕,我们共同见证了天使宝贝一路以来的成长!在这段旅程中有过泪水,有过欢笑,#天使之路#中所有的辛苦都已化成梦想的翅膀向心中的彼岸飞翔!

   

   天使两强已经诞生王艺、储镒恬,维密评审究竟会选择谁登上T台?回顾比赛历程你觉得谁会成为最终冠军?可惜的是天使之路最后一期并未宣布最后的冠军人选,在小编看来是在留悬念吧!宣布天使之路冠军是谁得在11月29日10:00,爱奇艺&腾讯视频维密大秀揭晓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天使之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