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韩雪的爷爷是谁 韩雪的外公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6 05:33: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雪名字由来,因为出生时正下着雪,故取名为“雪”。而韩雪家庭背景却很强大,据说其爷爷身份很惊人。于是,很多网友都很好奇,韩雪的爷爷叫什么呢?据了解,韩雪的爷爷名叫韩曙,是一名解放军师长。韩雪确实是军人家庭出生,除了其爷爷身份强大外,外公、奶奶和妈妈身份也曝光,震惊四座!韩雪的强大家族背景,确实是娱乐圈少有的!一起去看看吧!

韩雪强大家庭背景曝光

早前,在柯震东与房祖名吸毒被抓后,便有人造谣韩雪也在被捕行列中。之后,网上一直有韩雪吸毒传闻,但她本人一直未有理会。直到韩雪奶妈去世那时,她在网上发文悼念奶奶,并对吸毒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吸毒谣言到此才告一段落!数月后,韩雪在网上回忆起跟爷爷奶奶的事,并晒出爷爷的军功章,从而引发网友们对其爷爷的好奇。

韩雪晒爷爷的军功章

韩雪的爷爷奶奶

韩雪回忆称,自己小时候最大的奖赏,便是可以带下爷爷的军功章。并透露爷爷的墓碑有一句话是“一位红军战士”。此微博一出,立刻引来网友们的关注,韩雪的爷爷是谁、他叫什么等等。韩雪的爷爷名为韩曙,一生南征北战,是一名解放军师长。奶奶则是志愿军文工团的演员。韩雪的母亲是一名军医,父亲则是机电工程师。韩雪是名副其实的红三代,满满的正能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