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舒畅的老公是谁 舒畅的婚姻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3 14:21: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舒畅以童星出道,如今她也已经31岁了,但感情方面却显得很空白。网传舒畅有老公了,那么老公是谁呢?经深扒后,舒畅结婚消息并不属实,反倒是她至今未婚,其中存在内情。如今都31岁了,舒畅为何都不结婚呢,也没有恋情曝光呢?据说,这是源于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一起去看看吧!

舒畅老公传闻是真是假

近年来,网上一直有消息称舒畅结婚了,其老公身份也一直受到网友关注。翻看舒畅个人资料发现,女神并没有结婚,但网上有传闻称舒畅老公是张煜枫,又或者是陈键锋。然而经深扒后发现,不管是张煜枫还是陈键锋,都不是舒畅的老公,他们之间仅仅是合作过而已。其实,舒畅至今还没有结婚,因此不存在老公一说。然而发现,舒畅未婚背后疑有内情。

舒畅至今未婚原因曝光

舒畅的童年往事曝光

据了解,舒畅有过一段不堪回首的童年往事。在她才五个月大时,父母便离婚了。父亲不管不问,母亲独自抚养舒畅,以给人做饭、洗衣当保姆维生。母女俩的苦日子别说有多煎熬了,更加不幸的是,舒畅在十岁时,母亲便因病去世了。在母亲去世后,姨妈和表姐陪伴舒畅走出痛苦深渊。或许是因为有着这段不堪回首的往事,从小在单亲家庭长大,舒畅在对待感情显得更加谨慎,这也就是她感情方面一直空白的最大原因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