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演员的诞生晋级决赛演员名单 有那些黑幕?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6 16:34: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演员的诞生》因为袁立被淘汰事件而闹得沸沸扬扬,在网上引起热议。那么,演员的诞生第一期哪些明星晋级了呢?演员的诞生晋级决赛演员名单是什么?

   演员的诞生自播出以来就热议不断,最近又遭袁立炮轰被曝出内幕,不过节目还在继续,12月20日将录制决赛,导师战队分三组PK,飞行导师加量“三帝三后”:梁朝伟、梁家辉、张涵予、秦海璐、孙俪、海清。

   三位导师战队成员:

   章子怡战队:周一围、蓝盈莹

   宋丹丹战队:凌潇肃、刘敏涛

   刘烨战队:翟天临、舒畅

   

   演员的诞生第一期晋级的明星都有谁

   据悉,演员的诞生第一期晋级的演员分别是周一围、蓝盈莹、凌潇肃、刘敏涛、翟天临、舒畅。

   虽然争议不断,但昨天演员的诞生获人民日报点赞,章子怡在采访中称“不觉得《演员的诞生》是个秀场,也没有把它当做秀场,而把它当做一个很严肃的舞台,所以我很严肃。”演员的诞生,不拘一格,但永远呼唤纯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演员的诞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