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演员的诞生》第一季总冠军发文感慨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7 20:58: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备受争议的综艺栏目《演员的诞生》的第一季终于在1月20日晚落下了帷幕,经过激烈的比拼,在260位观众评审的现场投票、50家媒体评审上场投票下,演员周一围最终成为了第一届“演员的诞生“的总冠军!

   

   1月21日凌晨,获得冠军的周一围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动态,大谈自己荣获冠军之后的感受!周一围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发文道:“三个月了,头一次觉察出自己真的是在一个造梦的行业里,稍一回头,真如一场梦。 一直有行里行外的朋友问我,演员怎么比赛呀,胜负的标准怎么论,这问题我一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以至于一直想,越想越深,反倒是想明白了一件事情,这不是比演技的问题,是,戏,到底是什么,什么是戏,这问题就更大了,”

   周一围凭借着自己高超的演技一直受到不少观众的喜欢。但是演员就是这样,当您深受大家喜欢的时候,做什么都是对的,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就会变成“众矢之的”!周一围也是发文道:“接受荣光,就得接受诋毁,这是自然规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