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亲爱的客栈第二期插曲有哪些?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9 06:39: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亲爱的客栈第二期已经播出了,因为之前第一期易烊千玺的铺垫,这一期的关注度也很高,第二期易烊千玺的戏份也是不少呢,易烊千玺刷墙时的背景音乐是什么?亲爱的客栈第二期插曲有哪些?

   

   《Friends》,是flight of the conchords

   看完芒果的综艺节目,不少网友都表示,论后期,国内的电视台没一个能追的上芒果的,易烊千玺刷墙本来是一件很枯燥的事情,但是后期将这个画面弄的十分好看,背景英文歌欢乐活泼,让人很是赏心悦目,这首歌曲叫做《Friends》,是flight of the conchords 的。

   

   Fight Of The Conchords是一个新西兰的组合,由 Bret McKenzie和Jemaine Clement组成。Flight Of The Conchords既是这支二人组合的名字,也是一部搞笑系列剧的名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亲爱的客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