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翟天临个人资料简介 翟天临和江铠同怎么分手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1 13:15: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演员翟天临因参加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人气大涨,据说演员翟天临和江铠同是情侣,后来分手了。那么翟天临是谁?下面随小编来看看翟天临个人资料背景介绍吧。

翟天临是谁

翟天临,1987年2月15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按这年龄来看还是小生,但是他的履历却可以吊打一大片人,翟天临不止是一个优秀的演员,还是一个学霸,人们喜欢称他为博士,翟天临为什么叫博士?这并非虚构,而是真实的存在。翟天临是2014级北影博士研究生。下面让我们具体了解一下翟天临的人生经历。

翟天临8岁前父母经商,可谓家境优渥,在他的印象中,8岁前的童年是幸福的。父亲早年间是做房地产生意的,“那个时候,我的衣服都是迪士尼的。”

上世纪90年代初,翟天临的父亲给朋友做担保,帮朋友借了一千万,“那个朋友借到钱后去了美国,就再也没有出现了。我父亲把所有的房子都卖掉,抵了债,一下子就身无分文了。”

因此,9岁的他不得不跟着父母去日本创业,父母在横滨工作,他一个人在东京上学,一个星期仅能见父母一次而已。

13岁那年,翟天临做了一个现在让他看来特别重大且重要的决定,“我跟父母说,我不再是你们的精神支柱了,我要回国。”

回到山东老家后,他住到了姨妈家,由于姨妈家经济条件一般,翟天临只好打地铺,一睡就是五年。

而这段经历,让他学会了观察身边的人,“我是一个眼睛没有看到,就可以感觉到房间里每个人态度的人,就像有两个触角一样。”

可能是小时候这样的经历,造就了翟天临坚韧的性格。

14岁那年,他被意外选中出演杜琪峰监制的电影《少年往事》男主角,开启了演员之路。

   >>>下一页查看更多“翟天临个人资料”

 

“那是我第一次接触电影,第一次发现可以用台词展现自己的世界观,第一次发现表演的世界如此美妙,我决定做一名演员。”

而真正踏上星途,翟天临最为感激的还是另一位青岛籍明星黄晓明,“当时我决定报考北京电影学院的时候,特意跑到黄晓明的家里请教,他也为我如何报考、如何做准备提供了不少经验。”

考上北影之后,本来以为他会和大多数人一样安安静静从小戏演起,结果当班里大部分同学都出去接戏的时候,他乖乖在学校学习。

他说:“不把自己的活儿学好了,挣那些散碎银两有啥意义呢?”这是对于表演基础学业的尊重,最终他以全班第一名的成绩直接升了研究生。

翟天临在北京电影学院研读了表演系本科、硕士后,又考取了博士研究生学位。

9点是新生入学报到的时间,岂料前晚京城的一场雷阵雨,让翟天临在杭州搭乘的航班临时取消,“如果下午5点放学前赶不到学校,博士就要麻烦了”。在机场熬过了十多个小时后,翟天临终于到达学校,正式开启了自己的学业生涯。

之后翟天临用自己的学习经历不断揣摩演技,才有了今天的成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