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侯佩杉个人资料年龄 侯佩杉和邱赫南年龄差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4 12:09: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继网剧《龙日一,你死定了》播出后,侯佩杉和邱赫南便成为观众心目中的CP。两人年龄差、身高差以及私下关系都引发网友关注。不得不说,这两人新晋演员人气很高,演技和颜值都备受观众们好评。据悉,侯佩杉和邱赫除了荧屏上CP感十足外,私下也有不少粉红互动,真是帅哥美女配一脸。一起去看看吧!

侯佩杉和邱赫南资料曝光

翻看两人个人资料发现,他们之间年龄差五岁,而且是女方比男方大,侯佩杉出生于1992年10月8号,而邱赫南出生于1997年2月4号。再者,侯佩杉的官方身高是167cm,邱赫南的官方身高是181cm,两人身高差是14cm。侯佩杉和邱赫南一同合作过网剧《龙日一,你死定了》,在剧中有不少吻戏和亲密戏,成为网友们眼中的“美龙CP”。

侯佩杉邱赫南年龄差五岁

侯佩杉和邱赫南私下关系

网友们也都好奇,侯佩杉和邱赫南私下关系如何?有没有在一起?据了解,在拍摄片场,两人之间也有不少粉红互动。其中,有一幕便是侯佩杉向邱赫南私下撒娇的画面,而且还将头靠向邱赫南的肩膀,满屏的粉红色。两人在剧组里相处很融洽,已经成为了好朋友关系。至于会不会走到一起,从目前来看可能性不大,因为两人才刚刚出道,也都将重心放在演戏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