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李思琪个人资料 非诚勿扰女嘉宾李思琪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8 22:05: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非诚勿扰李思琪一登场就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身材高挑笑容甜美的李思琪毒辣提问男嘉宾被赞,非诚勿扰李思琪个人资料曝光,来自武汉的妹子李思琪是一名私营业主,参加非诚勿扰时才23岁,随着网友的深扒非诚女嘉宾李思琪比基尼照曝光胸围很亮眼,接下来我们去了解一下非诚勿扰李思琪个人资料。

非诚勿扰李思琪

其实在李思琪登上《非诚勿扰》的舞台后就有网友发现,非诚勿扰李思琪与演员陈洁很像,也有人称李思琪与之前参加非诚勿扰的人气女嘉宾陈洁也很像,所以还有网友调侃是不是叫陈洁的人都长得一样。长相漂亮的李思琪也因此多次被男嘉宾选为心动对象,不过李思琪不常上非诚勿扰,到目前为止,李思琪也没有被哪个男嘉宾牵走。

李思琪非诚勿扰哪一期

网友有不少关于李思琪个人资料的报导,但是因为李思琪同名的人有不少,所以有不少网友经常会被搞混,网上很多报导的模特李思琪与非诚勿扰的李思琪其实不是同一个人,模特李思琪是广东人,而且模特李思琪参加过选美大赛,并取得不错的成绩,前年还是中山圈车模大赛冠军。而小编今天讲的这个非诚勿扰李思琪并非那个李思琪。

李思琪与演员陈洁

非诚勿扰李思琪在参加非诚勿扰时,如果有关注过的网友应该知道,非诚勿扰李思琪是湖北武汉人,而且是自己做小本生意的私营业主,非诚勿扰李思琪唱歌很好听,在上《非诚勿扰》节目的第一期,非诚勿扰李思琪就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唱功,虽然没有专业歌手那样的水平,但是听起来也不赖。

非诚勿扰李思琪个人资料

在节目上,李思琪也称自己有过几段感情,但最红都已分手结束,上非诚勿扰就是想要找一个合适自己的男朋友。而网上曝光的非诚女嘉宾李思琪比基尼照有网友表示是模特李思琪的照片,那么你觉得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